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广东省真空学会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9-01-19发布单位:广东省真空学会浏览:1627

广东省真空学会是广东省真空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团体,主管单位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汇集了广东真空科技领域最优秀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工程技术人员。主要任务是开展真空科技交流,组织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举办行业展会,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先进技术,助力产业发展;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开展继续教育,技术培训和工程师资格认证,举荐和奖励优秀科技成果与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政策与技术咨询;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为会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真空学会拟增聘专职工作人员2名。上班地点为广州暨南大学校内,工资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1:会务助理

岗位职责:

1. 全职协助处理学会秘书处日常事务;

2. 会员管理、外联。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维护;

3. 年审年报、资料整理、公文写作;

4. 会议活动组织;

5. 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真空行业有所了解,对专业、行业的发展动态较为敏感;

3. 有一定的沟通、统筹、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


岗位2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

1. 组织实施学会承担的政府委托项目或企业合作项目;

2. 拓展学会新业务。

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对国家省市科技、产业发展政策比较熟悉,承担或参与过各类科技项目申报、实施;

3. 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和报告写作能力;

4. 业务拓展能力强,有企业服务相关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以电子文件形式在2019220日之前发送至:gvsjnu@ 126.com。合则约见


广东省真空学会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