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广东省真空学会2019年第2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05发布单位:广东省真空学会浏览:828

广东省真空学会2019年第2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961日上午在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会领导、常务理事及其代表近20人。

会议开始,唐振方秘书长首先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科技社团委员会“关于同意广东健康产业促进会等32家科技社团成立党组织的批复”。下一步我会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支部组建和成立等工作。

紧接着,会议讨论了学会章程的修改意见、2019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和会费交收等情况,拟增设监事会和“广东省真空科技进步奖”,主办“第2期真空技术培训班”和适当提高会费标准等相关内容。并就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方案进行初步拟定,组建换届工作小组,成员由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组成。由各理事单位、真空相关企事业单位推荐理事候选人,提交11月的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常务理事候选人将按照专业、地区和单位分配名额,由真空行业内有成就、有影响,并热心学会工作的理事经选举产生。


此外,广东省真空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191128-30日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办,由东莞理工学院和东莞汇成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学会即日起征集论文和大会报告,接受各单位参会报名,会议同期将举办真空新产品新技术展览。  

最后,会议一致推举学会理事长刘彭义教授为中国真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推举肇庆市科润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戴晋福总经理为第三届“广东省真空科技终身成就奖”获奖人选,此外,2019年学会增设“广东省真空科技贡献奖”一名,将另行推举。与此同时,会议一并表决通过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石澎讲师,深圳华尔升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冉振为董事长等6人的理事增补申请,以及广东迪奥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团体会员单位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