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广东省真空学会第2期真空技术培训班通知

时间:2019-07-03发布单位:广东省真空学会浏览:637


各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


          广东省真空学会定于2019810-11日(周末两天)在广州暨南大学主办第2期真空技术培训班。由岭南师范学院真空专业教学团队骨干老师主讲,内容包括:真空技术概论、真空系统组成与设计基础、真空镀膜技术基础。请学会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培训学习。

          广东省真空学会2019年工程师职称申报工作将于9月启动。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作为完成继续教育的学时证明。培训结束后将组织与培训内容相关的学员水平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在申报初级、中级工程师职称时予以免考。

          培训费收费标准为600/人,含培训资料费、场地费、学员餐费、考试费、主讲老师酬金等。外地学员宿费与交通费自理。

附件:

第2期真空技术培训班通知.docx


广东省真空学会

2019年7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