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会动态

广东省真空学会第5期真空技术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2-08-22发布单位:广东省真空学会浏览:82

广东省真空学会于8月6-7日在深圳宝安区桃花源智创小镇举办第5期真空技术培训班。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培训方式。共有80多位学员参加学习,50多名学员通过线上会议平台进行学习。深圳市恒运昌真空技术有限公司给予本期培训大力支持。

    

特邀岭南师范学院真空专业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张军教授, 邹长伟教授、田灿鑫副教授和王泽松博士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真空技术概述、真空系统组成与设计基础、真空镀膜技术基础和离子镀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基础理论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受到全体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真空技术培训作为省真空学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旨在提升我省真空行业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下一步将探讨开办专题高级培训班的可行性,为蓬勃发展的省内真空行业培养、集聚专业工程技术人才。